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练“燕大精神”征稿启事

2014年04月09日 11:15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往事如水,岁月如歌。您是否还记得老东重的大红楼宿舍和嫩江边上的红岸公园?您是否对燕大校园里的桃园和稻田有着辛苦劳作的记忆情怀?五零年代,学校师生忍受严寒风沙,建校治学,笔耕不辍,支撑师生们的是“燕大精神”;八零年代,学校两地办学,敢为人先,支撑师生们的是燕大精神;当理想照进现实,“燕大精神”必将引领着一代代燕大人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无论您是久居燕园的老师,亦或是曾在燕园学习、工作、参观过的校友、朋友,只要您曾和燕园有过交集,我们都期待您与分享“燕大精神”的点滴记忆。

敬请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在2014年12月31日前,采用故事、回忆录、散文、诗歌、老照片等多种形式投稿,来稿将在《燕山大学报》燕大精神专栏和校园网等媒体上发表,年底我们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来稿请注意:

一、请您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便于我们与您联系。

二、如投稿作品为老照片,请您为作品配写200字以上的文字,讲出这幅(组)照片背后的故事,老照片请将扫描后的电子版发送宣传部邮箱。

三、投稿题目请统一使用格式:“燕大精神”投稿--XXXX,来稿内容务必真实可靠。

四、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

联系方式:邮箱:xcb@ysu.edu.cn

电话:0335-8057058

党委宣传部

2014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校园环境责任区工作情况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等转发《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等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