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行校园环境责任区工作情况检查的通知

2014年04月17日 16:37  

校属各单位:

本学期开始,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党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划分校园环境责任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各单位环境责任区进行了划分,明确了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

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对分管的环境责任区内草坪、树林以及天井等部位进行清除杂草、清理垃圾,消除卫生死角。清理楼馆内外各种违规张贴和涂鸦,杜绝乱悬挂、乱堆放等不文明现象。保持责任区内楼馆绿地干净、整洁、庄重,爱护责任区内的花草树木和各种设施。后勤管理处将提供工具等方面的服务(后勤管理处联系人:单庆宇联系电话:18332587165)。各单位要将此项活动作为学校文化建设、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做好安排,并长期坚持形成制度。

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将于4月28日、29日进行校园环境责任区工作情况检查,检查结果即时通报,并纳入各单位年度定量(或定性)考核体系。各责任单位要切实组织好本单位责任区的管理工作,努力创建文明、美观、文化氛围浓厚的校园环境。

燕山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燕山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燕山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委

2014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度燕山大学文化建设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凝练“燕大精神”征稿启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