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调整校园环境责任区和进行2016年秋季学期校园环境责任区检查的通知

2016年12月08日 09:57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校党委下发的《燕山大学文化建设五年规划纲要(2013-2017 年)》,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营造整洁、优雅、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后勤集团根据实际情况对校属各单位校园环境责任区进行了调整,重新明确各责任区负责单位或牵头单位。详见附件(表和图)。

请各单位近期对分管的环境责任区内草坪、树林以及天井等区域的杂草、垃圾进行清除,消除卫生死角,并清理楼馆内外各种违规张贴和涂鸦,保持责任区内楼馆绿地干净、整洁、庄重,维护责任区内的花草树木和各种设施。后勤集团将提供工具等方面的服务(后勤集团联系人:单庆宇,联系电话:18332587165)。各单位要将此项活动作为学校文化建设、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做好安排,并长期坚持形成制度。

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后勤集团将于10月下旬进行校园环境责任区工作情况检查,检查结果即时通报,并纳入各单位年度考核体系。各责任单位要切实组织好本单位责任区的管理工作,努力创建文明、美观、文化氛围浓厚的校园环境。

附件1:校园环境责任区划分表

附件2:校园环境责任区示意图

燕山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燕山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燕山大学后勤集团党委

2016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校内形势政策和哲学社会科学讲座报审工作流程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