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课题的通知

2017年03月13日 16:32  

校属各单位:

近日接到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文件《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文教字[2017]2号),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学校各级各类教师、研究人员均可申报,具体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见附件。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将评审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世纪楼201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ysu.edu.cn。申报截止时间2017623日。逾期不予补报。

联系人:艾老师

联系电话:8057058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相关成果信息统计情况的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