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人民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04日 09:4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人民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助力我校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现对我校做好两报客户端推广使用工作安排如下:

1、要充分认识推广使用人民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的重要意义。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新闻客户端已经成为高校师生获取新闻信息的重要渠道。使用两报客户端,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和掌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还可以通过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

2、校属各单位要积极做好两报客户端的使用工作,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安装使用两报客户端,通过两报客户端及时了解掌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党务、政务信息和思想政治工作信息在两报客户端的发布力度。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4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1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2017年度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