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2周节目预告

2017年05月12日 15:19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赴雄安新区进行交流对接

◇我校召开2017年学团工作大会

◇燕山大学召开科研平台建设与科研新方向工作研讨会

◇燕山大学举办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

◇燕山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

◇燕山大学举办实验室消防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

(二)“安专迷”系列微电影《爱在岗位》第二集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弘扬“安专迷”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编辑制作了系列微视频集《爱在岗位》。该系列微视频共20集,每集讲述一位普通党员“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在本职岗位上实干奉献的真实故事。

(三)以史为镜说《准则》:公与私

2016年1月1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正式施行。虽然只有281字,但要义明确,向全党提出“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践行,我们以动漫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解读。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四)栏目《听你说》之《我眼中的图书馆》  

图书馆,是一个涌动着诗意,充溢着书香的地方,也是同学们学习的场所,进步的天堂。本期听你说,让我们来聊聊图书馆,听听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意见和畅想吧。

(五)每周一歌——《洪湖水浪打浪》

《洪湖水浪打浪》是一首经典老歌,歌词运用了通韵的押韵形式,分前八句和后六句两片。上片重写洪湖之景,下片重抒感恩之情。上片歌词简洁明了,生动形象,深邃的意蕴能给人以丰富的联想。后六句点明了歌曲的革命性,也表明了洪湖人民深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天堂般”生活的珍惜。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二)风光片《高处看燕大》

燕山大学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始建于1920年,坐落于河北省秦皇岛,北依燕山,南临渤海,是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校园内树木成荫,繁花盛开,景色秀美。风光片《高处看燕大》以航拍的视角带你领略燕大风采。

(三)《秦皇岛之韵》

秦皇岛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近代旅游业的发祥地,汇集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气候温和,是驰名中外的旅游休闲胜地。《秦皇岛之韵》带你看遍秦皇岛,领略秦皇岛的风采。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5月1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二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