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规范新版中文门户网站“学术活动”和“通知公告”发布的通知

2017年04月21日 09:27  

校属各单位:

我校新版中文门户网站2017年4月13日上线运行,为规范“学术活动”和“通知公告”发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发布内容

“学术活动”和“通知公告”栏目仅发布与学校师生学习、工作相关的学术报告、通知、公告、通告、启事、文件等通知类信息。与商业利益相关的企业活动、宣传、广告等信息一律不予发布。

二、审批要求

1、统一采用新版《中文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发布审批表》(见附件)进行审批。审批表中“责任领导审批意见”要有中层单位责任领导本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若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活动,各相关部门均需责任领导签字、盖章;“联系方式”填写一个总联系人即可;“发布范围”为必填项,“撤销处理”为选填项;附件内容及列表若需在正文体现请在“备注”说明。

2、新版《中文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发布审批表》不再递交纸质版,各单位直接将扫描或拍照的审批表电子版随通知内容发至:notice@ysu.edu.cn即可。

三、发布说明

1、统一不设“置顶”,以保证每天新通知公告能及时在首页显示。

2、文责自负。注意文字内容、格式规范,请各单位严格把关。

3、每天上午、下午各集中发布1次,若需紧急发布请电话告知。

4、非工作日时间需要发布通知公告,请提前联系说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艾冬梅

联系电话:8057058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21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9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师生开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