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印象燕大•遇见”手机摄影展展出的通知

2017年05月22日 16:09  

人的一生总是在遇见的途中,遇见美好的风景,遇见绝佳的心情,遇见可爱的恋人,遇见最美的瞬间,遇见满头白发的师长,遇见英姿勃发的同龄,遇见怦然心动的故事,遇见来自远方的诗书……那么,在色彩斑斓充满诗意的燕山大学校园里,你会遇见什么呢?

为了留住我们遇见的那些传奇与平凡,感动与温暖,在手机传感器和镜头质量的不断提升,手机摄影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乐趣一部分的今天,在首届“印象燕大▪四季”摄影展的基础上,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推出的第二届“印象燕大▪遇见”手机摄影展在世纪楼大厅展出,展览还同时开通了网上展厅,线上线下展览同时进行,网上展厅还设有投票功能,欢迎广大师生前往欣赏并投票选出5幅最佳人气奖作品。

展出时间:2016年5月20日—6月20日

展出地点:世纪楼大厅

网上展厅网址:

http://news.ysu.edu.cn/dcwj_content.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022&surveyid=1126

 

展览以“遇见”为主题,照片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作品300余幅。初步筛选后,经过校内外摄影专家的评审,共评出10幅获奖作品和70幅入围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17年5月22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