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大型原创话剧《李保国》巡演活动的通知

2017年06月01日 15:40  

各党委、党总支:

邢台学院创作了大型原创话剧《李保国》,该剧生动地再现了共产党员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和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的高尚情怀。2016年9月25日,该剧作为河北省纪念建党95周年优秀剧目展演的文艺作品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演出,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李保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校党委专门邀请邢台学院《李保国》剧组到我校演出,请各党委、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观看演出。

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演出时间:6月5日(星期一)19:00

2、演出地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3、请各党委、党总支6月2日(星期五)下午到宣传部2017房间取入场券。

(入场提示:请持票观众于6月5日(星期一)18:15—18:45之间准时入场,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演出期间保持安静,请勿携学龄前儿童入场。)

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1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