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美丽河北港城行——万人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7年07月05日 17:30  

广大师生:

为进一步扩大“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的影响力,为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办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迎庆党的十九大营造浓郁氛围,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决定举办“美丽河北港城行——万人健步走”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地点:2017年7月8日上午8:00,海港区金梦海湾海韵广场集合。

2.活动内容:8:10举办启动仪式及文艺演出,8:30健步走活动开始,线路:海韵广场——海碧台(折返)——海韵广场,全程约5公里。“最美河北人”“最美秦皇岛人”担任领走人,河北广播电视台名牌主持人担任活动代言人。

我校全体师生均可自愿、直接参加健步走活动。祝您在活动中能够强身健体,有个美丽心情!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5日

上一条: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20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9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