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周节目的预告

2017年09月01日 16:21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燕山大学召开2017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燕山大学承办中国硅酸盐学会2017年全国玻璃科学技术年会

◇燕山大学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在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燕山大学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二)2017年燕山大学宣传片

燕山大学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1960年独立办学并定名为东北重型机械学院,1997年,学校整体南迁至秦皇岛市,后更名为燕山大学。今天的燕山大学已形成以工学为主,文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艺术学、哲学、教育学等9个学科门类共同发展的学科格局。以服务国家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防科技工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燕山大学4万余名师生员工意气风发、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把学校建设成具有机械、材料等世界一流学科,学研产协同和军民融合发展办学特色的中国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三)栏目:校园公益广告——《一个拖延症患者的自白》

你是否常常推翻自己的原定计划?你是否总是在最后期限完成任务?你是否也像片中的主人公一样总是一拖再拖?别在该增值的年纪消耗自己,总有人在你拖延的时候起身追逐梦想。拒绝拖延,起身行动,自我挑战。

(四)每周一歌——《向善的力量》

《向善的力量》秦皇岛人文明公约之歌是由秦皇岛市文明办主任薛顺平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姜力铭作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巧妙地融入其中。通篇为五言句式,句尾用韵,明白晓畅,通俗易懂,便于吟诵记忆。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4.《高处看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2017年燕山大学宣传片

校园公益广告——《一个拖延症患者的自白》

首播时间:2017年9月4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燕山大学第三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继续开展“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宣传报道年”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