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我为企业创新发展出点子”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年10月17日 08:20  

各党委、党总支:

为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秦皇岛市企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献计献策,根据省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第二届“我为企业创新发展出点子”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围绕企业“去产能、调结构、转方式、促改革”,深入研究和积极探讨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秦皇岛市企业如何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独特优势,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凝聚企业精神、鼓舞职工干劲、推动企业发展,开展《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为企业创新发展出点子》主题征文活动,研究探索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从不同角度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文章要有新意,立论鲜明,言简意赅,集中反映作者的独立思考与创新,篇幅限于2000字以内。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作品择优在《秦皇岛宣传》刊发。

二、报送方式

1、请将纸质材料一式4份于2017年11月3日前报至党委宣传部(世纪楼2017),同时报送电子版至邮箱:xcb@ysu.edu.cn。

2、联系人:艾老师;联系电话:8057058。

附件:《“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为企业创新发展出点子”主题征文活动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反邪教签名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