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8周节目的预告

2017年12月22日 09:37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燕山大学在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中排名第63位

◇燕山大学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答辩会顺利举行

◇中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给燕山大学党委发来感谢信

◇燕山大学第十七届人文节闭幕晚会暨“人文演绎”决赛顺利举行

(二)印象燕大·《燕大·成长》

当跃动的青春遇上唯美的燕园,碰撞出的,不仅是活力四射的大学时光,更有终生受益的成长经历。入学、军训、上课、实验、运动会、社团活动……图书馆、湖边、教室、操场、舞台上……来,寻找你成长的足迹!

(三)《绿茵剪影——2017河北省高校足球联赛燕大队集锦》

2017年11月24号到11月30号,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举行。燕山大学代表队赛前精心准备,球场上配合默契,从2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青春与燕园邂逅,梦想与足球共舞,让我们一同为那些绿茵场上的身影喝彩吧。

(四)《手绘党章》:十九大党章修改解读

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了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了58处,条文部分修改了49处。下面就来一起学习吧! 

(五)微视频《绕岛巡航》

近日,中国空军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微视频《绕岛巡航》,集中展现了空军轰-6K、苏-30等多型多架战机“绕岛巡航”的震撼画面。本片以小提琴曲《我和我的祖国》为背景音乐,深切表达了空军飞行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责任使命的担当。

(六)每周一歌 《春天的鲜花》

“中国梦”主题创作歌曲《春天的鲜花》凝聚了众多音乐创作的骨干力量,唱响了中国梦。“我喜欢春天般的温暖,我更爱祖国的蓝天,那片蓝天,那片花海,是希望,更是力量,我渴望带着春的向上力量去创造更好的明天。”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十九大报告》

2.《秦皇岛之韵》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4.《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燕山大学2018新年音乐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第四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相关成果信息统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