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3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03月09日 09:56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开展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燕山大学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暨国际化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召开网站安全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召开2018年函授站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二)微视频《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

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如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2018年全国两会前夕,人民日报推出微视频《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找寻答案。

(三)微视频《习近平代表的两会故事》

在每年三月召开的人民代表大会上,习近平的身份是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作为人民的代表,讨论、建言、投票,这些履职工作一样也不能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四)微视频 《人民日报为你建了一座城》

2018年人民代表大会来啦,近2万字的政府工作报告怎么读?过去一年,政府工作有哪些成绩?未来一年,我们又该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想知道这些,人民日报为你建了一座城!这座城的名字叫“种花家”,这里人的座右铭是:“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想知道更多细节,请观看视频吧!

(五)《手绘党章》第三集:党员和党干部  

你知道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吗?成为党员的条件是什么?发展党员的原则有哪些?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六)每周一歌《Rap动画唱两会》

国计民生看两会。今年哪些惠民举措在路上?又将如何影响你我生活?2分钟RAP加动画带你看懂两会。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图说2018政府工作报告》

2.《12字读懂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福利》

3.《映像秦皇岛》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3月1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4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清雪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