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印象燕大•TA”摄影展的通知

2018年03月19日 15:35  

五光十色的燕大校园中,我们每天都与相同或者不同的人相聚相散,或是笔灰染白青丝的长者,或是抵足畅谈的同舍伙伴,或是擦肩而过的怦然心动,或是不期而遇的他乡故知,校园中每一位TA都有着或多或少的感人故事,也都能演绎出值得赞颂的诗篇。来吧,燕山大学新闻中心现策划推出了以“印象燕大•TA”为主题的第三届摄影展,给你一个机会和平台,拿起你的相机(或者手机),用你独特的摄影语言向我们展示你心目中的那个TA吧。

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印象燕大·TA”

无论是精心营造,还是无心抓拍,不管是艺术写真,还是自我创作,光、影、TA,都刚刚好。可以是生活的记录,也可以是时代的见证;可以是人文的印迹,也可以彰显公益的力量。本次摄影展以人文关怀为出发点,力求充分展现燕山大学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

二、活动时间:

“印象燕大·TA”照片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展出时间2018年6月。

三、参展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均可提交作品参展。

四、作品内容及要求

1、单幅、组照、黑白、彩色均可,作品长边或竖边不少于1000像素,格式统一使用jpg;

2、投稿作品数量不限,组照不得超过5张图片;

3、投稿作品需如实填写以下信息:(1)作品名称及拍摄的背景,我们特别希望看到影像后面的感人故事(100字左右);(2)作者姓名;(3)工作、学习单位;(4)拍摄地点;(5)拍摄时间;(6)联系电话;(7)设备型号;

4、可对作品进行适当裁剪,也可使用色彩调整工具等后期处理方式,但禁止覆盖图层或添加滤镜,禁止进行局部调整,谢绝电脑创意作品;

5、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任何形式的雷同、翻拍、盗用他人图片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入展资格;

6、作品上不得添加任何水印、文字和装饰性边框;

7、参展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原始数据文件,逾期未送达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8、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9、本次摄影展的所有作品,燕山大学有编辑、使用、出版画册、制作光盘等相关宣传活动的权利;

10、投稿者必须拥有作品完整版权。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和其它纠纷由作者自负;

11、投稿即视为认同上述本通知全部内容,主办单位对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12、本次影展一律采用电子稿,请把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yinxiangyanda@163.com或送交各承办单位并由各单位一并上交。关注燕山大学微信公众号和燕山大学新闻网,浏览网上展厅,参与线上投票。

五、“印象燕大”摄影展活动组织机构

为确保“印象燕大”摄影展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成立组委会,届时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

组委会成员构成:

组 长:仵凤清

副组长:张振华 蔡常山 朱可嘉

成 员:褚玉晶 蔡巧怡 王晓宁 刘蕊 聂东雪

承办单位:燕山大学记者团联盟(燕山大学新闻中心记者团、燕山大学全媒体中心、机械工程学院传媒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晨曦报社、电气工程学院新闻中心、里仁学院记者团、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砼音记者团、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闻记者团)

六、评奖及展出办法:

1、征稿结束后,由组委会组织专家从技术、创意、构图、色彩四个角度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确定影展入围作品和获奖作品;

2、2018年6月上旬举办“印象燕大·TA”摄影展,活动同时开设网上展厅。

评选结果和获奖作品将在《燕山大学报》、燕山大学新闻网、燕山大学电视台、燕山大学官方新媒体平台上公布。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5名

网上展厅评出人气奖5名,记者团联盟成员按照入围-投稿比例评选优秀组织奖3名。

以上获奖作品、团体均颁发相应获奖证书。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燕山大学记者团联盟

2018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及相关成果信息统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4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