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0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04月27日 08:22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燕山大学“河北省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燕山大学“信息传输与信号处理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通过论证

◇燕山大学召开2018年研究生导师专题培训会

◇燕山大学举办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二)微视频:《绘就新时代美丽乡村新画卷》

15年的执着,千山万水更加美丽动人;15年的跨越,千村万户更加美丽富裕。这是习近平总书记15年前在浙江亲自推动,也是他一直牵挂关怀的富民工程,浙江省15年间久久为功,扎实推进“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取得了显著成效。

(三)国家相册:《身边劳动者》

当我们沉睡时,有些人还在紧张工作。从时传祥到“90后”高铁掏粪男孩,从邮递员到快递小哥,时代在变化,但总有人为了生活、为了社会,默默负重前行。劳动的美,永不消逝;身边的情,温暖常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又到了,请跟随《国家相册》,走近身边的劳动者。

(四)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下)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政论专题片。该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   

(五)微视频《手绘党章》第六集:党的组织制度

什么是组织制度呢?党的组织制度主要包括党的民主集中制、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的选举制度、党内议事规则等,下面跟随我们的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六)每周一歌《那就是我》

歌曲《那就是我》,深情地唱出了游子的心声,把一份细腻的情感体现得无以复加。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1微视频《志愿者:我们在行动!》

2.微视频《东方之约》

3.图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4.《国务院机构改革后,办事该找谁?》

5.《映像秦皇岛》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5月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9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