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3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05月18日 15:08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化学学科跻身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

◇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2020名燕山大学志愿者服务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简讯]燕山大学在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简讯]燕山大学举办美国托列多大学孔子学院大学生夏令营

(二)《全景燕大》

走进燕大,你会带我去欣赏哪处风景?是去看燕鸣湖畔阳光洒落,还是驻足燕宏桥上感受微风习习?漫步燕园小路,耳边鸟雀轻啼,春日渐去,草木葳蕤,花香四溢……但你是否体验过俯瞰燕园,将全景尽收眼底?燕山大学电视台推出校园全景风光视频——《全景燕大》,请随我们的视频一起去领略不一样的燕大风景。

(三)微视频《手绘党章》第七集:党的各级组织

作为一名党员,党的各级组织你是否清楚呢?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的职权都是什么呢?快来一起学习吧。

(四)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下集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站在历史和现实的交汇点,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本片分为上下两集,共100分钟。

(五)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上)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政论专题片。该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

(六)每周一歌《小梦想大梦想》

歌曲《小梦想大梦想》是“中国梦”主题新创作系列歌曲。为了讴歌中国梦、唱响中国梦,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中国梦”主题歌曲创作推广活动。“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发挥文艺作品引领风尚、温润心灵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图说燕大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3.《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4.《高处看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1、《燕大新闻》

2、《全景燕大》  

首播时间:2018年5月21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