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燕山大学“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和对上供稿工作先进个人名单”的通知

2020年12月28日 09:15  

近日,为了进一步激励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在《关于表扬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和对上供稿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中,表彰了一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先进个人和对上供稿工作先进个人。我校阿司哈力·阿汉被评为学习标兵,谢姝琳、许子媛被评为积分之星,杨彦博等8人被评为后起之秀,崔研等10人被评为学习达人,刘新田被评为优秀供稿员。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广大师生要以先进为榜样,把学习融入工作、融入日常、融入生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各党委要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请各单位获奖的先进个人于12月31日之前到世纪楼2004室领取奖品。

联系人:蔡巧怡

联系电话:8057058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模范岗)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9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