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6周节目预告

2021年03月27日 18:23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燕山大学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燕山大学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党史学习教育究竟该“学”啥?》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内集中教育接续开展,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三)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我们党在民族危亡之际,担负起民族救亡的历史重任,领导红军以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战胜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最终的胜利。中国共产党将永葆初心,以人民为中心,勇担重任,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迈进。

(四)每周一歌 《在灿烂阳光下》

“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风雨,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为我们创建了一个和平稳定的环境。“我们在时代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在和平与发展的今天,我们跟着党走,用我们的青春与热血,为党、为祖国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

(二)微视频《航拍燕大》

(三)微视频《共祝愿,祖国好!》

   首播时间:2021年3月2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