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8周节目预告

2021年04月10日 11:46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8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燕山大学与乐亭县政府举行共建智能控制系统与智能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赵险峰书记带队检查校内在建工程项目

(二)微视频《永远记住你》

视频以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在经历艰苦卓绝的战疫之后走向全面复苏、努力加速奔跑为背景,表达了英雄豪迈而又重情重义的武汉人民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真切之情。

(三)微视频《大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大党之“大”绝不只是人数规模之大,而是信仰之伟大,是力量之强大,是创造和拥有开天辟地的伟大实践及由此而来的丰功伟绩,是胸怀和肩负改天换地的雄心壮志及由此而来的使命担当。

(四)校园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凝聚奋进强大动力,党委宣传部协同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工会、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快闪活动。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欣赏。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

(二)微视频《航拍燕大》

(三)微视频《共祝愿,祖国好!》

首播时间:2021年4月1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申报2020年度对外宣传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7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