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预告

2021年06月04日 16:17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河北省“精品党史课巡讲”走进燕山大学
       ◇我校举办“运动激扬梦想 佳绩献礼百年”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吴国英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

(二)财务处手把手教你微信公众号财务查询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加快捷地熟悉网络报销及单据整理的相关流程,有效降低退单率,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制作推出了“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及“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系列视频教程,以便于大家能够随时随地查阅浏览。本期给大家介绍如何运用微信公众号进行财务查询。

(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七集 携手国民革命》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视频《一百年党史课:与时俱进的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出版发行。书中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要点,其中有这样一句话:“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五)每周一歌《红色》

一转眼一百年风雨历程,再回首多少载坎坷艰辛。从帝国主义的蹂躏践踏,到国民党的剥削镇压,中华儿女没有被这苦痛折磨压弯腰杆,没有被这屈辱凌虐碾碎脊梁。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谨以此片献礼建党百年,向百年间勇担使命、致力民族复兴的仁人志士致敬,向为学校开拓基业、铸大国重器的学者前辈致敬!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师生手绘红色建筑  献礼建党百年》

(二)微视频《青年中国  吾辈当歌》

首播时间:2021年6月7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7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