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3周节目预告

2021年09月10日 16:35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视频会议

◇燕山大学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二)微视频《服务之约 开放之姿》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7日圆满闭幕。本届服贸会规模扩大,国际化水平提升,总体成果数量、交易金额均超过上届。盛会展现中国担当,也表达中国为世界铸造和平、发展、合作、共赢“金钥匙”的笃定诚意、务实态度。服贸会“朋友圈”越来越大,印证中国开放之姿的引力。服贸会让世界看到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感受到做大“服贸”蛋糕的中国担当和提振世界经济的中国力量。面向未来,中国与世界有“服”同享的精彩将持续展现。

(三)微视频《英雄来自人民 时代需要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前往革命老区、英雄故里瞻仰革命纪念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看望英雄模范人物。多次强调崇尚英雄,弘扬英雄精神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说:“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英雄精神永远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英雄来自人民,时代需要英雄,致敬英雄!

(四)微视频《立鸿鹄志,葆奋斗情|你好,新同学!》

白露已至,暑气渐消,燕山大学又迎来了新鲜血液。2021级本科新生满怀憧憬跨入燕山大学的校门,我们终于相遇在这宜人的小岛......你好,新同学!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

(二)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三)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

首播时间:2021年9月13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4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