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6周节目预告

2021年10月02日 13:51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第五十届体育运动会

◇燕山大学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长城颂”吴建潮美术作品全国巡展·燕山大学站开幕

◇燕山大学举办第一届油气开发创新技术国际研讨会

◇学校举办“中秋情 燕园行”校园快闪活动

 (二)微视频《交通安全第一课》

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开讲了。该视频介绍了步行出行时的注意事项:走路要走斑马线,一停二看三观察,切记不要闯红灯;骑自行车时,要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在没有非机动车的道路上,应沿道路的右侧行驶,并正确佩戴安全帽。安全就是生命,同学们一定要“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三)微视频《重来》

江苏大学生“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短视频《重来》,讲述了男主人公目睹一位低头玩手机的男生与快速骑车的男孩在路口相撞......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红绿灯可以等,但生命不可重来。

(四)微视频《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坚决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即禁止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超员/超载。‍珍爱生命,抵制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

(五)微视频《财务处手把手教你报销单据之设备费(部门经费)》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加快捷的熟悉网络报销及单据整理的相关流程,有效降低退单率,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制作推出了“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及“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系列视频教程,以便于大家能够随时随地查阅浏览。本期给大家介绍设备费(部门经费)的相关操作。

(六)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甘祖昌龚全珍夫妇》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

(二)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三)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

(四)微视频《初秋之时,燕鸣湖里的荷与莲》

首播时间:2021年10月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10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