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0周节目预告

2021年10月29日 18:32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全校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燕山大学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签订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石家庄市鹿泉区来燕山大学招聘交流

◇燕山大学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自然科学项目科研工作培训会

(二)微视频《中国疾控中心提示:公众预防该怎么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种新发疾病,为此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二个人防护和手部卫生,建议外出佩戴口罩,保持手部的卫生;三健康监测与就医,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四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居室请开窗经常通风,注意营养适度。疫情防控,从你我做起。

(三)微视频《舌尖上的燕大》

美食总是一味令人无法抗拒的良方,它除了能给忙碌的人们提供必须的能量和营养,更能唤起人们对故乡的回忆和对他乡的向往……校园食堂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一日三餐,还承载了燕大人的青春岁月。

(四)微视频《燕之秋》

金秋时节,夜香缭绕。微风中,翩翩落叶拂过,更显出秋天别具一格的韵味,使人融入意境一般。秋天,梦一般的季节,给人一种“秋风拂面,清爽微微”的感觉。人间朝暮,叶落惊秋。

(五)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打卡红岩革命纪念馆》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

(二)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三)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

(四)微视频《初秋之时,燕鸣湖里的荷与莲》


首播时间:2021年11月1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10月30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1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9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