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项目审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1日 12:00  

各党委:

2021年,学校确定了“燕山大学‘百团巡礼▪献礼百年’庆祝建党 100 周年社团文化展示活动”等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项目37 个。立项一年来,各立项单位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整体目标,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和师生员工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形式,深化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发挥了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

为深入总结和展示基层单位文化建设成果,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对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进行审核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送《燕山大学基层单位文化建设项目结项审批书(2021年度)》(附件1),一式三份,双面打印;

2.报送项目最终成果、开展过程、效果等方面的佐证材料一份;

3.发送文化建设项目成果展示PPT。

上述材料请于2021年11月18日(周四)前报送,同时将电子文档及PPT发送至电子邮箱xcb@ysu.edu.cn。届时,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审核认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报送地点: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东校区世纪楼2005室)

联系电话:8387509

联 系 人:刘老师 魏老师

附件:1.燕山大学基层单位文化建设项目结项审批书(2021年度)

       2.燕山大学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


燕山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2周节目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清雪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