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3周节目预告

2022年05月15日 10:42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寄望青春》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回望百年路,青春正当时。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中国青年撑起一片天,把光和热洒满大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二)微视频《挺身而出》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有警必出、闻警即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他们在抢险救灾前线冲锋陷阵,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

(三)微视频《习近平的文化情怀》

“一个热爱中华大地的人,他一定会爱她的每一条溪流,每一寸土地,每一页光辉的历史。”这是习近平同志30多年前在河北正定工作时的一段深情告白。多年以后,领航“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习近平总书记自豪地宣示:“中华民族在几千年历史中创造和延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仰望华夏文明的历史天空,淬炼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习近平总书记以无比坚定的文化自信,带领中国人民阔步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二)微视频《灼灼花开,予你一树欢喜》

(三)微视频《读书之美》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5月16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2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大美校园”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2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