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2022年05月29日 08:22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河北篇: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9次赴河北考察,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河北打赢脱贫攻坚战,接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河北以“赶考”姿态,推进“老区”焕新颜、“新区”显雏形,奋力书写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答卷。

(二)微视频《纸短情长 一封承载37年友谊的回信》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女士。这封跨越太平洋的回信,饱含着习近平与艾奥瓦州的老朋友们37年的深情厚谊。总台记者独家专访了萨拉·兰蒂女士,讲述这段中美两国人民友好的佳话。

(三)微视频《不负韶华 强国有我》

一百年前,当山河破碎,风雨飘摇之时,一批又一批中国青年直面着生与死的考验。一百年间,当新中国初创,百废待兴之时,一批又一批中国青年经受住苦与乐的考验。一百年前,青年开创了新的时代;一百年后,新时代召唤着青年开拓前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穿越世纪风云,新时代青年正当其时。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二)微视频《灼灼花开,予你一树欢喜》

(三)微视频《读书之美》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5月30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2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善美家风故事征集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