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5周视频节目预告

2022年09月26日 09:42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全校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李杰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燕山大学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

(二)微视频《追梦》

梦想的声音是什么样的?是拼搏后的奋力呐喊,是胜利后的振臂欢呼,是追梦路上不懈努力的回响。亿万中国人同频共振,必将迸发出一种凝聚力,成就最美丽、最崇高的“中国梦”。

(三)微视频《追光》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 从1992年到2022年,30年间,中国载人航天事业逐步实现了从搭载一人到多人升空,从舱内作业到太空行走,从短期遨游到中期驻留的历史性跨越。

(四)微视频《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之实习经费》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加快捷地熟悉网络报销及单据整理的相关流程,有效降低退单率,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燕山大学计划财务处和党委宣传部联合制作推出了“手把手教你网络报销”及“手把手教你整理报销单据”系列视频教程,以便于大家能够随时随地查阅浏览。本期给大家介绍部门经费“实习经费”填制的相关操作。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选》

(二)微视频《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9月26日

新闻中心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申报2021年度对外宣传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4周视频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