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媒体法律知识培训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08:24  

校属各单位:

目前我校新媒体矩阵初步形成,为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展示学校发展风采,树立学校形象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提升各新媒体运营师生的业务水平,促进学校新媒矩阵的规范发展,党委宣传部和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决定联合举办新媒体法律知识培训,本次培训也是2024年度“燕山大学品牌影响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一讲。

一、培训时间

2024年3月6日(周三)下午3:00

二、培训地点

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20

三、培训主题

新媒体法律知识

四、参会人员

各单位新闻媒体具体运营人员代表和主管新媒体的工作的领导。

各单位开设运营的新媒体是指:微信公众号、微博、学习强国号、人民号、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今日头条、今日校园、微信视频号、易班网、QQ公众号。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燕山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4年3月4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批(2024年度)基层单位文化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