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4周视频节目预告

2024年03月15日 10:50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教学单位业务工作交流会

◇燕山大学第五届“强校兴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我校举办新媒体平台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二)习近平的新质生产力“公开课”

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就“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

(三)2024年河北省高校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

关爱生命,安全在心。宣传片从反诈骗、实验室安全、人身安全三方面讲解预防风险的知识和风险发生后自救的措施,帮助大学生提高反诈骗、预防火灾、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四)廉洁宣传微视频《“弈”如人生》

作品以围棋对弈为主线,将棋盘比喻成人生,采用拟人化的手法和递进的方式,讲述了白子从“永葆清廉初心”到“满盘皆输”的过程。倒叙的叙事手法告诉我们人生没有重来,要坚守道德的“高线”、纪律的“底线”,法律的“红线”。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延时摄影下的燕山大学》

(二)《一图看懂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三)《中华文明国际形象宣传片》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4年3月18日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24年3月15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5周视频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3周视频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