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6周视频节目预告

2024年03月29日 14:47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与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系列微纪录片《传承:红色保密印记》第1集

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是高举过头顶的信念。不管是在革命年代的烽火硝烟中,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的困难挑战面前,一代代共产党人始终以信仰作为自己的精神之基,将保密作为铁的纪律严格执行,更将严守秘密作为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一生践行。

(三)微视频《奋进春天里》

融融春光里,春耕开启,春管正忙;项目开工,机器轰鸣;未来产业,向“新”而行……中华大地升腾着蓬勃向上的朝气,中华儿女向着美好未来奋勇前进。

(四)微视频《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操作流程》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可以更好地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更加准确地计算纳税人综合所得全年应纳的个人所得税,使个人所得税税负水平更趋合理。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延时摄影下的燕山大学》

(二)《一图看懂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三)《中华文明国际形象宣传片》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4年4月1日

燕山大学新闻中心

2024年3月29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7周视频节目预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新闻中心2024年春季学期第5周视频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