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文件 >> 部门文件 >> 正文


关于公布燕山大学第六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2020年04月07日 15:56  

各党委:

为落实《燕山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打造一批精品校园文化项目,构建内涵深刻、水平一流的校园文化环境,按照《关于开展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第五批结项暨第六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自主申报,学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评审,确定“‘继承传统文化,弘扬人文精神’——篆刻艺术普及系列活动”等25个项目为第六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

本次文化立项,紧扣时代进步主旋律,结合社会发展大环境,聚焦学校建设新使命,精选文化传承好项目,以支持具有燕山大学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相关实物设计、实体运作为主,旨在引导并促进各单位组织校园文化活动,推动师生全员参与文化建设,探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为庆祝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献礼,为加快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

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单位要把握项目进度节奏,力争形成“校庆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校庆月文化活动百花齐放”的局面,在文化产品展示、文化活动开展、文化项目推介等环节注意体现燕山大学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相关信息,进一步积淀燕山大学的文化内涵,增进师生员工的文化自信,塑造特色鲜明的品牌形象,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办学活力。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将会同基层党委检查项目落实情况,指导活动开展,努力使基层单位文化立项活动向精品化方向发展。

希望各立项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认真组织实施。项目负责人需与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签订立项协议书,项目建设到期后填写结项审批书,和项目开展过程、效果等方面的佐证材料一并报送校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学校对验收合格的项目颁发结项证书。

附件:燕山大学第六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4月7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燕山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