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内新媒体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2017年04月21日 08:02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内新媒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高利用和驾驭新媒体的能力,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在引导校园舆论、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实现依法管理、科学管理、规范管理、有效管理的校内新媒体管理目标,党委宣传部拟开展校内新媒体登记备案工作。

请各单位认真统计当前本部门注册和负责运行的新媒体数量及种类,认真填写《燕山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申请表》(附件一)一式两份、《燕山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汇总表》(附件二),于4月26日(周三)之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版表格请发送至xcb@ys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某学院/单位新媒体备案”。

报送地点:党委宣传部(世纪楼2017室)

联系电话:8057058

联 系 人:刘京辉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18日

上一条:“我与燕大的故事”征集启事 下一条: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统计情况的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