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9周节目预告

2017年04月24日 08:11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暨2017年京津冀地区招才引智大会校园行活动

◇校领导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大检查

◇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姚卿一行来燕山大学访问

◇燕山大学代表团参加第九届流体传动与控制国际会议

◇京津冀高校辅导员体验式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燕山大学举办

(二)风光片《高处看燕大》

燕山大学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始建于1920年,坐落于河北省秦皇岛,北依燕山,南临渤海,是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校园内树木成荫,繁花盛开,景色秀美。风光片《高处看燕大》以航拍的视角带你领略燕大风采。

(三)校园公益广告《读书》

“读书足以怡情;读书足以傅彩;读书足以长才。”不论是丰富知识、增长才干,还是拓展视野、陶冶情操,书籍都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益友良师。书香常伴身侧,知识丰富人生。一起读书吧!请收看《校园公益广告之九——读书》。

(四)《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第六集《党的领导》

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江苏省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短片采用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让党员能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五)栏目《听你说》--《谁不说咱家乡美》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想起家乡,总能勾起人无尽思绪。家乡是我们生命的摇篮,承载着我们的儿时回忆。想起家乡,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总会对它有着难舍的情怀。本期节目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家乡。

(六)每周一歌——《当兵的人》

《当兵的人》由王晓岭作词,臧云飞作曲,刘斌演唱,歌颂了军人在和平年代的价值,唱出了新时期士兵的豪迈心声。表达了解放军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豪迈情怀。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二)燕园风光•《春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告别冬日的寒冷,迎来春天的温暖,燕山大学的春景令人陶醉,这部片子用镜头记录了燕山大学的春天。

(三)大美中国--探春:北戴河

随着天气转暖,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的平水桥浴场聚集了成千上万只海鸥。海浪轻抚着沙滩,海鸥沐浴着阳光,画面无比清新美好。洁白的海鸥在海面飞翔着,带走你的烦恼,带来无限快乐。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4月24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宣传报道年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师生开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