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3周节目预告

2017年05月19日 11:46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省深化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调研组到我校进行调研

◇燕山大学举办“启迪杯”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终审决赛暨颁奖典礼

◇燕山大学召开康复康养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

◇燕山大学助力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燕山大学9名博士后人员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

(二)校园公益广告《时间的针脚》

给你一次时间倒流的机会,钟表的针脚慢慢从顺时针变为逆时针,万物开始倒退。水龙头里的水倒流回去,运动员回到起跑线上,黑板上的字擦回之前的样子……你是否应该收拾心情把浪费的时光重拾起来,青春没有重来的可能。

(三)歌曲《Let’s go Belt and Road》

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京剧与说唱,虚拟与现实......由新华社制作的歌曲《Let’s go Belt and Road》,用歌声唱响一带一路的世界合奏。

(四)《你好,一带一路 !》

来自“一带一路”65个沿线国家的青年代表汇聚一堂,各国青年用欣赏、互鉴、共享的观点看待世界,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人民日报海外版的“中国故事”工作室,采访了65个国家的青年代表,一起了解来自他们对中国和“一带一路”的看法。  

(五)《文化中国·端午节》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文化中国·端午节》微视频将带您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及相关习俗。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二)印象燕大·《秦马赛场的燕大面孔》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5月2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5月19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度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进行燕山大学2016年度师德考核及2015-2016年度先优评选表彰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