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预告

2017年05月26日 14:14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燕山大学召开综合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

◇中科院空间中心姜景山院士莅临燕山大学指导工作

◇燕山大学召开2017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获省市多项表彰

◇燕山大学举办第十三届社团文化展示月颁奖晚会

(二)校园公益广告《时间的针脚》

给你一次时间倒流的机会,钟表的针脚慢慢从顺时针变为逆时针,万物开始倒退。水龙头里的水倒流回去,运动员回到起跑线上,黑板上的字擦回之前的样子……你是否应该收拾心情把浪费的时光重拾起来,青春没有重来的可能。

(三)燕山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短片(一)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创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载体,举办“以礼正仪,文明你我”Flash主题设计大赛。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围绕梦想、文明健身、公益活动、餐桌礼仪等内容,设计制作了一批生动活泼、贴近大学生生活的Flash动画短片,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四)印象燕大《燕大遇见秦皇岛》

燕山大学,一所具有近百年文化底蕴的高等学府;秦皇岛,一座驰名中外的滨海城市。当燕大遇见秦皇岛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请跟随燕大延时小组拍摄的延时镜头一起领略燕山大学和秦皇岛的别样风采。

(五)“一带一路”微视频《大道之行》

新华社推出微视频《大道之行》,以一种全新方式解读“一带一路”。请跟随习近平的同期声,领略不一样的“一带一路”。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二)印象燕大·《秦马赛场的燕大面孔》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5月2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大型原创话剧《李保国》巡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象燕大•遇见”手机摄影展展出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