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预告

2017年06月09日 11:07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接受住建部评估(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主任何中文莅临燕山大学作报告

◇燕山大学召开ESI学科发展现状及对策专题研讨会

◇邢台学院大型原创话剧《李保国》巡演走进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健美操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二)《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第十集《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

微视频《党章知识选粹》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江苏省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短片采用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让党员能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三)以史为镜说《准则》:苦与乐

2016年1月1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正式施行。虽然只有281字,但要义明确,向全党提出“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践行,我们以动漫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解读。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四)每周一歌——《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这首歌曲调起伏迂回,节奏自由悠长。对祖国的春苗秋果、森林山川、田园庄稼等作了形象的描绘和细腻的刻画,表达了游子对祖国的满腔炽热和真挚的爱国主义情感。  

(五)校园公益广告——《Stop Phubbing》

phubbing,是一个新兴的网络合成词汇,由phone(手机)和snubbing(snub“冷落”的进行时态)结合而来,译为低头族,泛指那些只顾低头玩手机,而忽略其他人或事物的一群人或一种社会现象。2012年,悉尼大学的语言专家们创造出了“phubbing”这个单词,并把它收入澳大利亚全国大辞典——Macquarie大辞典第六版中。本片通过夸张的表现方法,展现低头族世界中的黯淡、危险和孤独,并向广大青年学生呼吁《Stop Phubbing》。

(六)《绿色发展走向世界》

绿色,象征着生命。绿色发展,是对山川草木生命之延替的期盼,更是对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追求。微视频《绿色发展走向世界》,展现一个大国领袖的初心、一个东方智慧的答案和一个大国的责任与担当。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4.《燕大遇见秦皇岛》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6月1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第三批结项暨第四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