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9周节目的预告

2017年06月30日 14:38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副省长徐建培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省委任免我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

◇燕山大学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燕山大学举行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燕山大学自动化专业接受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燕山大学(东重)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沪举办

◇河北经贸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中国工程院潘德炉院士莅临燕山大学作报告

(二)2017年本科生毕业典礼精彩回顾

“六月的燕大,没有十里桃花的陪伴,只有三生三世的祝福。”6月28号的燕山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落幕,精彩难忘的瞬间你是否还想细细回味。毕业典礼视频在这里,校长的祝福在这里,老师的期待在这里,毕业生的留念在这里,各奔东西的你们,请记得回家。

(三)河北最美高校之燕山大学(上)

昨日她还风情万种,今日她却九转回环;百面玲珑、科技倍出;这就是拥有美貌与智慧的——燕山大学,让我们跟随河北电视台的镜头,领略燕山大学的“美貌与才华”。

(四)印象燕大▪《不说再见——致2017届毕业生》

四年,从相遇到告别,我们在这里走过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毕业季,似乎又见那些身影,那些场景,还有那些故事。匆匆年华,如漓似雨,再回首,成为“那年夏天”。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

(五)栏目——《新闻零距离——直播内外》

近年来,网络直播凭借其直观、快速、交互性强等特点迅速兴起,引发全民直播浪潮。然而与之相伴生的是优质直播内容的缺乏,乱象层出不穷。信息化时代下,网络直播究竟靠什么为未来打赏?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辨别利弊、理性对待?请看本期《新闻零距离——直播内外》。

(六)专题——《巴铁在燕大》

为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2016年,巴基斯坦政府启动了公派留学生项目,分批次派遣优秀毕业生来华学习汉语,让我们跟随本片来了解一下他们在燕大的生活吧。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以图片的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4.《高处看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专题——《巴铁在燕大》

印象燕大▪《不说再见——致2017届毕业生》

2017年本科生毕业典礼精彩回顾

首播时间:2017年7月3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美丽河北港城行——万人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年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及“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