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7周节目的预告

2017年09月29日 15:12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燕山大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燕山大学举行第四十六届运动会

◇燕山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燕山大学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燕山大学帆船队在2017年秦皇岛国际大帆船赛中喜获佳绩

(二)《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中央电视台与我校新闻中心联合录制了纪录片《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并在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播出。播出时间9月30日周六21:40—21:55,10月1日周日11:40—11:55,10月1日周日16:45—17:00。

(三)燕山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集锦  

9月28号晚至30号,燕山大学举办了第四十六届运动会。比赛中,来自全校31个学院和单位的1063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趣味项目在内的27个组别的比赛项目角逐。燕山大学电视台用摄像机记录下了运动场上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将它们呈现在您的面前。

(四)栏目《听你说·大学初体验》

“哪里可以上自习”、“哪个食堂的饭最好吃?”、“燕大社团哪家强?”……所有问题让学长学姐来帮你解答。同时,初入大学的新生们,又有怎样的体验呢?或许是经历了严肃的军训,愈发坚韧;或许是体验了多彩的活动,愈发积极;或许是准备好认真的学习,愈发上进;又或许......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大家的大学初体验吧!

(五)运动会开幕式展演

9月28号晚,燕山大学第四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展演,以“青春健康环保”为主题,时长约80分钟,参演单位覆盖全校各单位,是我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面实施“学生体制健康促进教育”和“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教学成果展现。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2.《海港之韵》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4.《诚信助推中国梦》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创新路上崛起的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集锦》

《听你说·大学初体验》

首播时间:2017年10月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8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4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