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反邪教签名活动的通知

2017年10月16日 09:47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省市防范办关于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反邪教签名活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网上斗争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反邪教网上舆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弘扬清风正气、坚决抵制邪教,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稳定,维护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最大限度挤压邪教的生存空间和活动空间,守护我们健康和谐的精神家园。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6日至12月20日

三、活动内容及操作步骤

1、在微信上直接搜索“中国反邪教”(ID: zgfxjwx),点击关注,进入公众号。

2、在公众号下方的菜单中选择“签名活动”按钮,进入“对邪教说不”的活动界面,“省份”选择“河北”,“城市”选择“秦皇岛市”并签名,即可获得“反邪战士”荣誉勋章。

3、由于参加活动人员众多,如遇网络延迟或者堵塞,请稍后再进行签名。每个微信号只能参加一次,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专属编号,作为该名人员参加活动的证明,及时填报入册。

四、有关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推进“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确保签名活动圆满成功。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我为企业创新发展出点子”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8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