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0周节目的预告

2017年10月27日 14:25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校长刘宏民参加指导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北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网络安全和信息公开等工作

◇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到燕山大学视察今冬供暖准备工作

◇燕山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办

(二)《十九大报告的重点你知道吗》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报告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作出部署,传递出诸多改革着力点。请跟随我们的视频一起给十九大报告划重点吧。

(三)宣传片《中国进入新时代》

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每个人的梦,都是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出发!

(四)刻度上的五年

2012—2017,五年不算很长,中国却日新月异。刻度上的五年,是缩影,也是档案。在中华民族漫长的历史中,出现过不少令人神往的时代。当下,必将是其中一个!

(五)每周一歌《献给新时代的梦之队》

有一种力量无人能抵挡,它永不言败生来倔强,有一种理想照亮了迷茫,在那写满荣耀的地方。因为我是这个国家的青年,坚信着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我为我的祖国而感到骄傲,就让五星红旗自由地飘。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十九大报告》

2.《秦皇岛之韵》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4.《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初遇燕园》

首播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2016年度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科普H5制作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