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的预告

2017年12月08日 14:20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校领导看望田永君院士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燕山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华北理工大学代表团来燕山大学调研

◇河北省教育厅专家组来燕山大学督查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燕山大学新媒体联盟成立

◇燕山大学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燕山大学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二)纪录片《辉煌中国》

《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三)微视频《五年八项规定改变中国 更改变你我的生活》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日前,中纪委推出微视频,着眼于日常生活的点滴,展示八项规定实施五年来生活中的变化。

(四)微视频《公仆之路》

从延安插队到正定起步,从治理福建到主政浙沪,再到领航中国,习近平一步一个脚印,从最基层做起。在梁家河,他下定决心“为老百姓办好事”;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后,他更是始终强调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告诫全体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五)每周一歌《爱国歌》

爱国是公民必有的道德情操,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爱国是各族人民重要的精神支柱,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主要的部分。爱国体现了人们对自己祖国的深厚感情,反映了个人对祖国的依存关系,是人们对自己故土家园、民族和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与荣誉感的统一。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十九大报告》

2.《秦皇岛之韵》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4.《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7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7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