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2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03月02日 10:50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燕山大学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燕山大学田永君教授、张福成教授分别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

◇燕山大学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燕山大学开展新学期实验室重点部位安全检查

◇燕山大学被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二)微视频《答卷》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三大时代考题摆在面前:中国共产党怎样带领人民继续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自我革命,怎样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书写中国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怎样作答,人民如何评阅,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微视频《答卷》。

(三)辉煌中国第五集——共享小康(下)

源于《诗经》的“小康”一词,是古代思想家描绘的社会理想,是中国百姓对安定、幸福生活的恒久守望。今天,百姓对小康生活已经有了新的期待。这五年,一大批民生工程正在惠及全体人民。中国,正在让13多亿人民拥有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  

(四)《国家相册》 回首那时路

《国家相册》 是依托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制作的,中国照片档案馆是我国馆藏量最大的照片档案馆,已收藏1892年以来的珍贵照片1000多万张,其中凝固着大量鲜为人知的历史瞬间,成为记录国家历史的珍贵典藏。请随我们打开本期《国家相册》,重温那些年路上的故事。

(五)每周一歌《把一切献给党》

《把一切献给党》由李峰作词,印青作曲。描述了一个和平年代的共产党员终身入党的心声。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一图读懂十九大报告》

2.《秦皇岛之韵》

3.以图片方式体现燕山大学的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4.《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3月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