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观看现代戏《李保国》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09:47  

各党委、党总支: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联合组织的“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于5月7日-8日走进我校,为师生送上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倾情演绎的现代剧《李保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地点

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演出时间

5月7日、5月8日晚7:30

三、剧目介绍

河北梆子《李保国》讲述了我国经济林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35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的感人事迹。此剧通过河北梆子的艺术表现形式,成功塑造了“典型环境中的典型人物”,展现了李保国同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自觉为人民服务的人生历程。该剧入选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第十四届“五个一工程”,由国家一级主创团队、国家一级演员倾力打造,该剧曾演出近百场,也曾在人民大会堂进行演出,在京津冀广大地区引起了热烈反响。

四、有关要求

组织师生观看现代戏《李保国》,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也是学校学习时代楷模,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师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师生观看演出,充分利用这一有力契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各党委、党总支组织本单位师生集体入场,所有观看演出的师生按学校统一安排就坐,在演出当天晚上7:15入场完毕。观看中要遵守剧场纪律,维护活动秩序,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演出期间保持安静,请勿携学龄前儿童入场。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2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1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