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2018年05月28日 15:10  

各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决定在全省高校征集、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具体报送范围、评选要求及申报表等详见附件。

我校限报2项。请各党委、党总支按照通知相关要求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至党委宣传部(世纪楼2017室),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xcb@ysu.edu.cn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6日12:00。

联系人:艾老师

联系电话:8057058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含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