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7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06月15日 10:51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9个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燕山大学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燕山大学三个专业接受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燕山大学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燕山大学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一)公益广告:《选择》

学校是育人的摇篮,是纯净的沃土,校园文明会直接折射出社会文明。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面对发生在校园里的不文明行为,是视而不见还是勇敢说不,你的选择是什么?

(二)《手绘党章》第十集: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及党徽党旗

作为共产主义青年的一员,是否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性质的科学界定及党徽党旗的佩戴使用范围有清楚的了解?快来一起学习吧。

(三)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政论专题片。该片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进行改革的故事。

(四)每周一歌:《这条道路》

《这条道路》写的是家国天下,抒的是百性情怀,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让人深受感召,为梦想奋斗、让人生出彩,中国是我们最好的舞台!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1.《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2.《图说燕大校徽、校训和燕大精神》

3.《辅导员“画”说核心价值观》

4.《高处看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1、《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6月1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