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7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09月28日 16:17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暨送图书进高校捐赠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

◇教育部“春晖计划”专家访问团到燕山大学交流访问

◇燕山大学举办第二届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决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百三十期“红色旋律”讲坛

◇文法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五二五”汇报演出

(二)微视频《“九个坚持”方能久久为功》

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了实践中所孕育的理论创新,并将其概括为“九个坚持”。这“九个坚持”,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发展,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其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在贯彻落实上下大功夫、下真功夫,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良性互动,我们就能不断以思想认识新飞跃打开工作新局面。

(三)微视频《奔跑吧,在希望的田野上》

2018年秋分是我国第一个农民丰收节,这是第一个从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在希望的田野上,全国处处五谷丰登、瓜果飘香,大江南北稻田泛黄、田野铺金。希望的田野,承载着我们对生活的向往,更承载着,我们对故乡山水的眷恋和对家国田园的无限情感。

(四)央视公益广告《与李娜在阅读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读书是一种精神的跋涉,在这浮躁的社会中,为心灵寻一处宁静之地,茶余饭后,闲暇之时,抛开芜杂世俗之事,一卷书,一盏香茗,沉浸在书香之中。

(五)“一带一路”五周年微视频作品《大韵之路》

放眼全球,当今世界正在经历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人类面临着新的重大抉择。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一带一路”倡议根植于历史,但面向未来;源自中国,但属于世界。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不是中国一家的独奏,而是沿线国家的合唱。“一带一路”,大韵之路。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

(二)《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加或强化这21条“高压线”》

(三)《习近平“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四)《全景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10月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8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5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