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

2018年10月22日 16:29  

各党委、党总支:

邹碧华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突出贡献。2014年12月10日,他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7岁。投身司法事业26年来,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人民司法事业,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作出了重要批示。

电影《邹碧华》近期将在我省上映,是弘扬邹碧华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新载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等五部门《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冀高法[2018]2号)要求,请各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所需费用可从党员宣传教育经费和工会会费等相关费用中列支。要把观看电影《邹碧华》和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鼓舞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请各党委、党总支将组织观看及宣传教育等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艾老师;联系电话:8057058;电子邮箱:xcb@ys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9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