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1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11月02日 09:49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港珠澳大桥通车——大国工程背后的“燕大力量”

◇燕山大学举办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河北赛区竞赛

◇燕山大学承办2018年河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燕山大学举办2018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报告会

(二)专题片《港珠澳大桥通车——大国工程背后的“燕大力量”》

10月24日上午9:00,跨越伶仃洋,东接香港特别行政区,西接广东省珠海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总长约55公里的大国工程——被誉为“21世纪第八大奇迹”的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这项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背后,凝聚的是无数科研工作者的智慧和劳动者的汗水,这其中就包含着燕大人的智慧,同时也闪耀着燕大人的力量。

(三)专题片《绘一卷清和燕园图》

一缕微风,一朵流云,阳光雨露,金色华年。携一卷书,过一座桥,水波潋滟,胜景如诗。一颦一笑皆是回忆,点滴累积成就梦想。我愿执笔晕染,绘一卷清和燕园图。

(四)《党章知识选粹》

该片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经常接触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小口切入,深入地剖析党章的地位和作用。

(五)专题片 《充满希望的河北》

《充满希望的河北》是一部由河北广播电视台精心制作的省情形象片。该片紧扣“希望”主题,从“河北区位”、“自然地理”、“历史人文”、“革命传统”、“现代经济社会发展”、“面向未来”等六个方面对河北进行了全景式展示,重点突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视察河北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河北紧紧围绕三件大事,抢抓新机遇,拥抱新时代,面向新未来。

(六)每周一歌《都说变了样》

《都说变了样》是一首以国家实施扶贫攻坚和脱贫富民战略为主题创作的音乐作品。这首歌描绘了一幅幅生机盎然的画面,反映了精准扶贫下人们幸福美好的生活。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

(二)《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加或强化这21条“高压线”》

(三)《习近平“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四)《全景燕大》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专题片《港珠澳大桥通车——大国工程背后的“燕大力量”》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11月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2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0周节目的预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