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old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的预告

2018年11月30日 10:40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田永君教授当选2019年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燕山大学与深圳嘉诚绿发科创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津冀脑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在我校成立

◇亚行检查团对燕山大学康养项目进行实地检查

◇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届“燕山大学段景智奖学金”颁奖仪式

(二)微视频《智慧之光》

在后金融危机时代的全球治理体系中,中国既是利益攸关方,又是关键行动者,还是议程设计人。自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连续五年出席或主持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2018年11月30日-12月1日,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提出中国主张,贡献中国智慧。

(三)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纪录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通过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充分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靠着一次次解放思想,中国人突破了一道道难关险阻;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中国人用双手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沿着成功开辟的这条道路,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四)微视频《你真的懂中国筷子吗》

一双筷子蕴含着多少中国传承?中国人数不清楚,却总能在执起放下中感受到它的重量和意义。一双筷子,承载了中国人的情感和记忆。

(五)宣传片《鸟瞰中国》

中国地貌广阔,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工业化速度前无古人。从海南岛到漠河,从港珠澳大桥建造者到青藏高原上的人们,古老与年轻互相诉说,自然与人和谐共生。第二季《鸟瞰中国》先导片,一起俯瞰祖国河山,倾听那最动人的故事!

(六)每周一歌《未来已来》

11月16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出品,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中青在线、酷我音乐共同打造的MV《未来已来》正式上线。在4分多钟的视频中,出现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青年演员、歌手与各行各业的优秀年轻人在天坛、颐和园、鸟巢等文化地标大声宣告:放飞梦想,未来已来!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一图读懂改革开放》

(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速览》

(三)《一图读懂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了哪些新要求》

(四)《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加或强化这21条“高压线”》

(五)《改革开放40年,这些数字令人振奋》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12月3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行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燕山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